Friday, November 28, 2008

与墙角对话的孩子

整个假期除了忙补习和E-Fair。。

就没有东西做了。。

sien ar..

对于我这种爱讲话的人来说hor..

讲话仿佛就是我沙漠中的绿洲。。

假期和朋友相遇的机会也减少了。。

自然而然的与他们对话的机会也减少了。。

家人又不在家。。

所以只有墙角陪我度过这漫长的假期。。

恨不得假期快点过去。。

我还能和谁对话呢?

墙壁吗?

我家的墙壁很lansi,跟他们讲话都不会回应。。

邻居吗?(对面是印度人,旁边是菲律宾人)

怎样能沟通。。?

不是我种族歧视,而是没有话题。。

朋友呢?

朋友最多只能透过msn来对话而已,

那种对话是不真实的。。

因为不用用到嘴巴。。

zZzZz..

比较要好的朋友呢?

这是唯一能与我进行真实对话的‘生物’。。^^

偶尔一起出去的时候也能聊聊。。

跟墙角相处的日子真的很难过。。

又没有东西可以做。。

又不能专心在学业上。。

又没有很多人约我。。

(很多都是他们自己偷偷去的)。。

偶尔偷偷地躲在墙角哭泣也不会被发现。。^^

墙壁应该是我今年认识到的最后一个朋友。。

假期的时间过得好慢。。

p/s: 希望这个与墙角对话的孩子能振作, 开心地度过这一段‘美好’的日子。。

黑夜总会过去,曙光总会出现。。

From:被遗忘在墙角的孩子

8:57pm
28.11.2008
~*+*~obl~*+*~

1 comment:

chaihyun™ said...

hey...
dun so sad...
i will date u when i am free...
ahahahahahaa...

talking to wall is good...


**Chai H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