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AMEN

Aman dear Aman... 
我需要你...
请你打开门...

Aman dear Aman... 
我觉得冷... 
请给我你的体温...

他走了...
忘了...
断了...
给了...
痛了...
我的眼神...

你站着...
笑着...
看着...
数着...
我的伤痕...

我醒来...
原来...
从来...
他来的就不夠单纯...

我崩溃...
是否...
显得我比较愚蠢...

我的告解...
就是我的眼泪...
我的哭泣声...


我很难过...
你明明都听见...
你却不过问...


我要的人...
为何不能和我一样...
的那么忠诚...


爱都爱了...
却不能坚持...
让它长久生存...


我的愤怒...
源自我对他...
已不会再信任...

分都分了...
為何非要我...
承受他留下的... 


Aman dear Aman... 
你在不在... 
你总是关着燈...

Aman dear Aman...
你在不在...

取自:戴佩妮 AMEN

7:32PM 29.09.2008

~*+*~ob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