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妈妈

29。09。2008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

前几天,我问妈妈。。

“妈,需要买个蛋糕来庆祝你的生日吗?”

可是妈妈却说。。

“不用浪费钱了。”

我知道妈妈是很想要的。。

妈妈把我们抚养长大,真的很难。。

其实,每个妈妈所想要的只是一个完整家。。

看见所有家人聚在一起。。

就是完整的家。。

我答应我自己一定要给妈妈最好的一切。。

妈,您最伟大了。。

妈,我爱你。。。。

~*+*~obl~*+*~

1 comment:

chaihyun™ said...

hey,1st time come here...
duno u got blog oso..
so can i shoutout here??
i love my M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