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保密 | 难

保守秘密有多难。。?

有 那 么 难。。
还是 那 么 难。。
或者是 那 么 难。。

秘密对于一个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真的咯。。非常重要咯。。

虽然我是一个不大会保守秘密的人。。
但是我心里还有着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
这些秘密有可能将会陪我度过下半生。。

有时答应朋友要守住的秘密。。
可是却说溜嘴。。

但是我的有心想要替你们保守它的。。
可是却无能为力。。
只好对你说声“对不起”。。

对于那些在我内心的秘密。。
已经深深的烙在我心里。。

如果我心里的那几个秘密给人家知道的话。。
我一定会被赶出家门的。。
所以我答应我自己不准说。。

~*+*~obl~*+*~

1 comment:

khai said...

大嘴巴。。
哈哈。。
结果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