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感谢有你

再过一个多星期就要面对考试了。。

自然而然的,各方面的压力也接二连三的跟着来。。

好讨厌的压力。。

压得我透不过气来。。

好辛苦。。

好想放弃。。

可是我不能有这个念头。。

坚持到底是唯一的出路。。

这个时候。。

最需要的就是来自朋友与家人的鼓励。。

但是。。

朋友对我的热情却一一的减少了。。

我觉得好冷。。

今天。。

我将我的心事与Axxxxn分享。。

分享后。。

我觉得整个人便得好轻松。。

仿佛搁下心头间的大石。。

我们聊了不久。。

但是很开心。。

终于有人会聆听发自我内心最深处的话。。

从来都没有人会真正听完我想讲的。。

朋友常常对我的冷嘲热讽。。

我也渐渐的习惯了。。

有时。。

没有被shoot还会感到不安。。

总会觉得朋友会离我而去。。

好空虚。。

好无奈。。

不知如何是好。。

幸好有你。。

Axxxxn。。

你这个朋友。。

我交定了。。

谢了,Axxxxn...

9:52pm

17.10.2008

~*+*~obl~*+*~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好冷"
蓋多點棉被吧!

“没有被shoot还会感到不安”
你是被虐狂啊?

對啊,朋友很重要啊
前幾天我也跟我的朋友說了一大堆
然后就放松很多了
老土的說一句:
朋友真的是心靈良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