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朋友...

每当不开心的时候。。

想到“朋友”这个词。。

就会觉得心情能平服下来。。

想想与朋友度过的时光。。

无论快乐还是悲伤都会感到很安慰。。

不知道为什么。。

但是。。

旧朋友们渐渐的疏远我了。。

对我也不再像以前那样热情了。。

就只因为有了女朋友。。

你们这群见色忘友的家伙。。

(其实我也没有权利去阻止你们的)。。

幸好老天对我也不赖。。

虽然没有让我交到女朋友。。

(因为我觉得我还没有资格去照顾别人)。。

但是老天让我认识了很多的新朋友。。

哈哈。。。^^

新朋友们都对我很好。。

好开心哦。。

有了他们(新和旧朋友)。。。

会比拥有女朋友的感觉更好。。

这是我讲的(自我安慰的一种)。。。

或许我没有尝过有女朋友的滋味吧。。

有了他们。。

让我觉得人生道路上有人陪伴。。。

真的感谢你们啊。。

愿意和我做朋友。。

哈哈。。

朋友们。。

我的心与你们永远与你们同在。。

让我们一起翻滚吧。。

青春不要留白。。

在这个重要的时刻呢。。

当然不可以忘记旧朋友了。。

arboh,等下又要被shoot了。。

哈哈。。

在这里呢。。

我要公布我的朋友名单了。。

如果没有被列出来的。。

不要生气harr。。。

因为人是会忘记的。。

今年刚认识的朋友有:
>敬浩
>>兆敏
>>>丽淇
>>>>佳婷
>>>>>荣良
>>>>>>淑婷
>>>>>>>颖盈
>>>>>>信玮
>>>>>仲杰
>>>>丽清
>>>彩芸
>>文静
>骏逸
>>春晶
>>>名端
>>>>伊莹
>>>>>慧萍
>>>>>>佳荟
>>>>>>>铭湘
>>>>>>贾胜
>>>>>睿舟
>>>>秀丽
>>>依芬
>>忠祥
>Victor
>>映颖
>>>燕莹
>>>>志鸿
>>>>>礼逸
>>>>>>征扬
>>>>>>>文星
>>>>>>富贵
>>>>>惠燕
>>>>雪倪

旧的朋友有:
>俊翰
>>健凯
>>>于伦
>>>>永伦
>>>>>佳为
>>>>>>亦阳
>>>>>>>金龙
>>>>>>友涵
>>>>>贤均
>>>>志豪
>>>晋炜
>>静仪
>伟骏
>>泽柏
>>>家俊
>>>>扬孙
>>>>>济勤
>>>>>>俊亨
>>>>>>>启壕
>>>>>>坤兴
>>>>>甲扬
>>>>佩莹
>>>志坚
>>廷中
>伟伦
>>宇轩
>>>芸佩
>>>>政颖
>>>>>方其
>>>>>>咏慷
>>>>>>>Marcus

排名不分先后的harr..

哇。。

写完这篇好累啊。。

1.09am

19.10.2008

~*+*~obl~*+*~

4 comments:

Jeff said...

luckily u still remember me
ah boh u kena shoot liao
haha
weh
when u wan go out ??
call me hah....

Anonymous said...

看來你今年“收獲”不錯啊!哈哈

chaihyun™ said...

hey, thanks alot dat ia m inside ur fren list....
ahahahhhahaa...
luckily u rite 排名不分先后....
hahahahhaaa...
amyway..
i oso appreciate d frenship we have...
nice to hv u as my fren...

sebastiangan said...

还好你还记得我
不然我会哭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