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对不起, XXX

今夜的我,

又有点想你了,

又有点想要流泪了。。

你会帮我擦泪吗?

你是否还记得我吗?

还记得我们一起度过的快乐时光吗?

还有我的酒窝,你还记得吗?

到底是谁还记得是谁先说对不起?

是你还是我?

是我。。

你还记得吗?

我想你大概不会记得吧。。

这种琐碎的事。。

有谁会记得呢?

我会试着忘记你的。。

是我错了。。

对不起,XXX

祝你幸福快乐。。

~*+*~obl~*+*~

1:41am 10.10.2008

4 comments:

Jeff said...

这篇日记是写给我看的吗???
haha...lol....

人中之龙 said...

楼上的那位,他是写给我看的。。。
你不要自high。。。。
你的酒窝。。。
还记得你的肉棒。。。。
真的很好吃耶。。。。
子的来我哪儿逛逛。。。。

Jeff said...

楼下的那一位
你以为你是谁????????
不知道谁自high......
还不知羞耻。。。。。。
这种货色你要让你吧。。。。
hng..........

khai said...

i think is for me..
or the 1 at TAR..
haha